怪梦 0220

in #cn4 years ago

梦到我在KL找酒店 然后一个女职员来问我要怎样的房间
我就告诉她 一个人一间房多少钱一晚 她说 二三十塊都有
我说我要的不是床位 我要自己一个人一间房
她就说 那样要 70 - 80
我问她 没有40-50一晚的吗?
她说也有 但是就要和另外2、3个人 share
我说我不要和人 share 就自己 一个人 一间房
她好像突然恍然大悟了 大声地说了"哦" 然后问我 "你要单人房是吗?"
我说是
她回答说 原来如此 她从一开始就误会了
然后就开始翻酒店记录本替我找房间

Sort:  

你好鸭,bsfmalaysia!
@bossk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bsfmalaysia!
@tilapiajoho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bsfmalaysia!
@google-map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cluwak!
@bsfmalaysi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bsfmalaysia!

@cluwa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在艳阳高照 开着宝马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帅哥/美女!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