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来自一名“月旦评”评委的审稿体会和投稿禁忌 | One Month as a Monthly-Review's reviewer

in #cn6 years ago

我承认自己参加月旦评的文章很多是去年写得,最晚的也是今年2月份的吧,我都注明日期的。不过那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写的都是系列,比如关于教育的,自我潜能以及对世界的一些思考等等,而且文章很多,那只能一篇一篇安顺序发,无法把最新的先发出来,所以大家看到我的文章基本都是旧的。虽然每篇文章的文笔可能不怎么样,但是整个系列是有内容的,还是值得一看得,呵呵,给自己打个小广告,欢迎大家来作客@biorabbit,交流啊!

Sort:  

你的帖子收益比较低,我觉得你比较吃亏。不过,看淡一点比较好,就当是发博客啦。少赚点比不赚强啦。

呵呵,就算没钱我也是要发的。steem是个很好的去中心化和国际化平台,我的目的是做项目,应该是个很有意义的项目,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借助月旦评宣传一下。当然如果等级高一点,力度效果会好一些,慢慢等吧。

祝你项目成功!

谢谢你!积聚能量中...

同祝项目成功~

谢谢!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