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散文【巨虾啊,我需要你】

in #cn6 years ago


清晨醒来


第一个动作就是拿出手机


打开partiko

迫不及待的查看消息

看看有没有留言

看看有没巨虾来过

可是

一个多星期过去了

还是没有看到它的身影

我依然对它抱有希望

我依然不放弃

我依然等待

我相信

因为有大毅力的人

连老天都可以感动到

何况巨虾只是一区区凡人也

但是,等待是一种煎熬,它可以摧毁人的心智,甚至是灵魂

它无所不能,它冷漠如冰

 
巨虾啊,你的子民在呼唤你

巨虾啊,你的子民在等待救赎

不求你携带五彩祥云而来

只求你像圣诞老人一样

悄悄的来,点了赞,留下一份美好的礼物

让清晨醒来的人们第一眼就看到那神圣的礼物

然后为之兴奋

 
巨虾啊,你就是那能量的传播者

没有了你

我们就像那路边的小草

就像那失去母亲的婴儿

慢慢的枯萎,最后消失不见

巨虾啊,你就是那黑夜里的指明灯

没有了你

我们便在黑夜中失去方向

或许下一秒会跌入那无尽的的深渊

巨虾啊,我们知道你每天都很累

巨虾啊,你就像那汽油

没有了你

我们就像一个缺少油的汽车

动力再大也开动不起来

 
但是襁褓中的我只能眼睁睁这么看着你

等待着你的哺乳,等待你的抚育

我知道,总有一天

我们都会成长起来

希望,这一天不会太久

come on,巨虾

像狂风暴雨那般

狠狠的点我,蹂躏我,糟蹋我

oh.baby,请继续~~


相见即是有缘,你我即已结下了因果

可不能就这样离去

所谓一如夫妻百日恩

做人都知道如此

何况是做虾,还是巨虾

虽然币圈动荡不已

但也不能大难临头各自飞啊

从你离去的背影,我看得出

终有相见之时

.

.

.

静待巨虾归来!!!

 
琴琴子芩悠悠我心、欢迎到来我是bich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bichen.000webhostapp.com/2018/09/%e6%89%93%e6%b2%b9%e6%95%a3%e6%96%87%e3%80%90%e5%b7%a8%e8%99%be%e5%95%8a%ef%bc%8c%e6%88%91%e9%9c%80%e8%a6%81%e4%bd%a0%e3%80%91
Sort:  

Good article ! subscribed to you and I hope for a mutual subscription

巨虾 挺瞎的,经常忘记点赞 哎

你不是在名单上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经常它忘记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难过咯,没有巨瞎,一个星期不到0.1,还不如多开几个小号摇一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打油诗写的很好呀!哈哈 他狠幸福 介么多人需要他😁
没能量了只能留言 抱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感觉一天能量好少,点几下就不出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 根本不够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加油加油!

油太贵😭😭加不起了!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bich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巨虾被吓着,已经往深海游去……

那我就来个大海捞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离不弃。加油

你以为喊喊他就会来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他来不来我不懂,我不喊就没希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bich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