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不懒

in #cn5 years ago

最近看到村里开始流行写作文,正论,反论,正反论…还不停有续集…一,四,二,三…线性跳跃,内容出镜率最高的是皇上,后宫,老婆,儿子,最后连右手都上了…(你们真是钱多,活少,离家近啊)

懒与不懒都是个人的选择,你觉得别人懒,你看别人不爽,是你自己心量与意识不够开阔而已,要检讨要改变的都是自己,你与旁人何干?旁人与你又何干?

我们每个人,在人生的这条路上,有人知道自己的方向,很多人不知道,有人在努力,有人在旁观,有人在偷懒,不管何种形式,存在即合理。

一条道路上遇到同样加速度的人,结伴走一段,到了分叉路,方向如不同,互相道别继续前行。如不知道走哪条,随着大流也可以。你觉得走错了,也可以绕回到你认为的正确的道路上。每条道路都是体验,都有不同的风景。

选择了一条路,就只会也只能体验这条道路的风景,别纠结别的路是否更美,或者心里安慰别的都是烂路,影响你看风景的心情也影响了前进的速度。只需问自己,一切是否如初心?一切是否都如自己所愿?

跟自己的心和解,聆听它的声音,它是你更高级的自己,不要纠结也无需反抗,只有二者融为一体,才有可能在正确的道路上愉快前行。

结尾要扣个标题:
跑步前进,懒得搭理你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artsymelanie-jjv3lvpu-1540799074662.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海啸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小泡芙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飓风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烤肉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styy 行长 迎着大雪 开着卡车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是的,
我和老师常说的一句话

【你的生命,我不负责】

旁人与我何干?
我与旁人又何干?

想要求生,绝处也能逢生。

想要堕落,大罗神仙也救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一看就是经过了生活历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们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麗不能懶
美麗姐也加入論懶呢

我不懒不懒 看他们瞎扯没忍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美丽写的真好🌹哈😄👍@teamcn-shop给上好吃甜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 我要榴莲蛋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大长腿加入命题作文的小队伍,@softmetal我的助攻完成了,@teamcn-shop,上瓶敌敌畏让美丽备着,等会有人要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来我写的你没看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游戏游戏,就是要傻傻的才有点意思啊!

唉,加速度一样还能相遇,这是要走多少岔路以后的邂逅啊!残酷的事情不能多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相遇是可以策划的😁世间没有唯一,因为只有唯一的话,地球上70多亿人口,基本上这辈子都是碰不到唯一的。

大多数都是凑合😂

而筷子里面挑旗杆,或者是挑顺眼点的筷子,这个可以策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911吗?还策划?能凑合就继续凑合…挑顺眼的筷子问过筷子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问筷子hin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来,给美丽上一份美食!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一笑而过,顺手点了讚也回了帖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鸡miemi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