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迷了路——一个路痴

in #cn6 years ago

pexels-photo-355508.jpeg
图源:pexels.com

对于我这个出门必须靠手机导航的人来说,无论到哪里,手机电量在出门前必须满格,这样才会有一定的安全感。

上个月到深圳,在一站地铁的位置找到了房子租,但是用了一年多的手机不给力了,坐地铁前刚好手机没电(这种情况又在一个月内重复发生),只能找路人的帮助,之后尽快换了手机。

公司搬家,坐车不到十分钟,晚上出来又迷了路,找了辆单车骑,可是在起到一座桥上时却发现方向错了,又骑回来换方向继续骑,没想到又一次骑错了方向。

天空开始下雨,并且越下越大,索性选择步行,路面已经有了一些积水,鞋子开始被打湿,疾驰而过的车辆溅起水浪泼到身上,雨伞都来不及遮挡,加快脚步照着手机地图前进。

直到来到每天必经的一条路,才放慢了脚步,大概知道了刚刚所走的道路方向。

如果没有特别紧急的事情需要处理,这种情况其实对于自我来说还是有些好处的。

回想大学四年,除了大四和同学坐过仅有的一次地铁之外,其他出行一律是公交,竟然没在同一个城市坐过第二次地铁。

我正在试图不断尝试各种“hard”模式,每当挑战成功,内心也会更加充满信心。

尽管对于很多人来说轻而易举,或者他们能够很早的经历,但可能对这个阶段内心仍不是充分自信的我来说是必须尽快逾越的一个阶段(坎儿)。

回顾过去的每一年,发现越往前推,那时候的自己多么的傻逼,希望自己能够成长的更快。

Sor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
Thanks so much~!!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51.10
ETH 3059.36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