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 Android复活节彩蛋《2》🎉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Partiko Android又一次突破自我超强更新啦🎉
这是我第2⃣次感受到了它更新后的乐趣👏
前面我不知是更新几次了
我这是第二次遇见 超兴奋劲😜
而且是第1⃣次参加此次复活节彩蛋活动😻有点找不同滴感觉也😁
今天一打开Partiko就有提示我更新~
在那一瞬间点击更新二字是很期待美好的事情发生的😄
果不其然更新后的Partiko不仅新增聊天功能还有名片分享功能哦👍👍

除了随时可以私聊您关注了的小伙伴😜您还能通过Partiko分享您小伙伴的名片给其他盆友 只需点击对方主页右上角的小于号似的符合即可👌并且主页还新增了很多个人信息资料~以便更多伙伴了解你关注你 是不是很爽呢😄

感谢Partiko的超赞功能表现👍 感谢@crypto.talk团队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你们是最棒哒✊
相信Partiko的明天会更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海啸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多谢村村😍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89%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74.97
ETH 3175.04
USDT 1.00
SBD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