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7】🎤【无悔这一生】

in #cn5 years ago


欢迎亲们点击图片收听喔 ...感谢你哒支持🌹

我的感受 ...
Beyond「无悔这一生」每次听到都是热泪盈眶 ... 家驹的这首歌 ...有理想有灵魂太励志啦 ...歌词中“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怀着心中新希望 ...能冲一次 ...多一次 ...不息自强 ...这方向”更成为许多人前进的动力 ... 好音乐真的可以荡涤人身心 ...👍

《无悔这一生》
阳光历次消散别去
无理冲击我心绪
前景没法打算怎么
谁会偷生远方里
每次记忆哭笑
将心意再变改
一分一秒
无意对一切话别
无意却远走他方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怀着心中新希望
能冲一次
多一次
不息自强
没有泪光风里劲闯
重植根于小岛岸
如天可变风可转
不息自强
这方向
无奈静听不舍心声
和我偏偏正呼应
前方或会一生奔波
无悔这一生经过
纵有冷风飘过
将心绪再痛逼
紧守不变
无意对一切话别
无意再远走他方
(歌词来源网络)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萍萍是Beyond的真爱粉
@cn-voice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我也是你哒真爱粉噢🙊😍
@teamcn-shop小笼包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村长!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海啸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萍萍好喜欢Beyond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鸭糖糖~超级女驹迷啊就系偶啦😜不然怎会被驹迷家族群看上呢😅😅😅
蟹蟹你来支持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闪电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人靠衣裳马靠鞍,狗挂铃铛跑得欢,该给你买个铃铛了!" 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感谢参与好声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38.80
ETH 3565.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