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务正业”,似乎派上用场?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hand-3190204_960_720.jpg

近两年公司才开始使用微信公众号,之前的主负责一直是 @yellowbird和另外一个男同事。

前不久,公司大BOSS突然把我叫过去,和黄鸟还有同事H一起开了个有关公司运营微信公众号的小会。大概意思是我们三个负责好好运行整理这个公众号,这个也算一部分额外的工作量。

当然还是黄大大 @yellowbird是总负责,我只是配合他老人家的工作,嘿嘿。

上周要我设计一个微信文章版面的排头。

不知道为啥每次接到这种任务的时候,我的干劲儿总比做(路桥)本职工作干劲儿大得多得多。于是我大约花了一上午时间做了几个方案,然后推荐一个最优方案。

没想到自己这三两下猫爪子功夫在公司还能派上这种用途,算不算是“不务正业”歪打正着了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

啧啧~~此中有深意~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在艳阳高照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那就赶紧别耽误自己了好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没学习合格之前需要沉淀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4.40
ETH 3148.52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