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de with Devil> Chinese Adventurous Novel (Chapter 9) |《魔鬼的交易》中文原创小说(第9章 失去)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Capture.PN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angelababy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angelababy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前提:

乐乐因为接到任务,必须穿越回到宋朝,为一位住在宋朝的小妹妹指点迷津。
链接在此


“好一个乐乐,竟然如此对我!要不是要靠你来恢复我俊美的容貌,我才不会委屈自己来当这个小妹妹的管家,还要时时刻刻给她灌迷汤,拍马屁…”

“在背后说人家坏话是不好的行为哦!”乐乐慵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我去…你从哪冒出来的!吓到我了!”小H抗议道。

乐乐翻了翻白眼,就给了小H一阵暴栗。

“……”它很干脆地闭嘴,终于领悟到沉默是金这个道理。

经过它身旁时,她轻轻说了句“待会儿别忘了带她去选发箍,不然就没有好戏看了”,然后背影逐渐消失在它的视野里。

玲琅满目的发箍和首饰就摆在眼前,女孩看得眼花练乱,不晓得选哪个才好。

“小姐,如果喜欢的话,那就全买下吧!反正老爷和夫人留给您的财产多的是。”身旁的小H建议道。

当然多了,那些所谓的银两全都是他主人用石子变出来的嘛!

“对呀小姑娘,这些都是上等货色哦!而且全都是独一无二的。”林老板笑眯眯地推荐自己的产品。

忽然眼神变得犀利,不悦地看向他们身后的来人。

“林老板……”

“出去出去,这里不是你们能来的地方!是想吓走我的顾客吗?”

“林老板,我们是想买些金饰给小女,今日是她的生辰……”

听见熟悉的声音,周雨身子微微一震,怔征地转过身来凝视着两老。

“林老板,通融一下吧!我们是带了足够的银两才来的。"周父恳求道,并拿出一袋的银两证明他不会赖账。

林老板轻蔑的眼神扫过这对夫妇,“就这一丁点银两,你们买得起吗?顶多买得起一些下等货色而已,我们店里恐怕没有二位想要的东西。”

“爹、娘!”不忍父母再受到侮辱,周雨上前去。

“呃,这位小妹妹……”两老相视,不明白这小女孩的动机。

“爹、娘,你们……当真不记得我了?”心头酸酸的、女孩好不容易稳住了倾抖的身子。

“呵,您是哪户人家的千金呀?”周母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我是你们的女儿呀!”

“我们哪来的福气有你这个女儿呀?况且……”周父握着妻子的手慈爱地笑着。

“我们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女儿了,她永远都是我们的宝贝。”

“相公呀,你说我们买不到首饰,周雨她会不会生气呀?”

“不如咱们买她爱吃的吧?”

“那走吧……”

周雨站在原地,目送他们的背影离开。脸上一片凉意,原来,她早已泪流满面。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父母离她那么遥远,世界好像崩塌了。

那是她的父母,贫穷困苦的父母。却也是最爱她的父母。

不在乎了,这一刻她再也不在乎外貌,金钱了。

她只想做回原来的自己。

未完,待续...


目录

- 第1章 新任务
- 第2章 委屈
- 第3章 心声
-第4章 诱饵
- 第5章 魔镜
- 第6章毁容
- 第7章交易
- 第8章 崭新的生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