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in #cn7 years ago

在翻看前面的北京蓝天城照片时,也看到这这组吾皇驾到的照片。真心喜欢这组动画形象,最有意思的就是那句经典台词:“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记得当时孩子们在那玩了将近一个小时。其实当时也不太清楚这只大猫的来历,只是喜欢这组形象而也。后来查了查才知道原来这只大猫原来也是网红!它由著名插画作家白茶所画,那本经典的《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一经问世就狂销了40万册。大悦城展示的这组漫画形象体现了漫画作家的生活场景。

哈哈,“抱朕,还等朕翻你牌子呐?来,抱抱

参见万睡,为何不跪?超级喜欢吾皇的“王之蔑视”眼神。。。

这位将军是做什么的呢?

大猫的厨房倒是挺不错:

这个电脑桌就是按照白茶书房里的样子而造,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个书房:

同样也是网红的大狗巴扎黑内心阴影面积估计无法计算。。。

吾皇现在很忙啊:

孩子们和吾皇合影

https://steemit.com 首发。非常感谢阅读,欢迎Follow, resteem和upvote @aafeng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这句话貌似最近是流行语呢

是的,喜欢这句话的直白

原来这是一本漫画啊

我也是自己搜了一下才知道这只大猫的来历

有特色

是太有个性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3606.08
ETH 2603.6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