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You got a 4.35% upvote from @emperorofnaps courtesy of @tarimichael!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Send 0.05+ SBD or STEEM to @emperorofnaps to receive a share of a full upvote every 2.4 hours...Then go relax and take a nap!

这文案,这画面,4A公司做的温哥华豪宅广告吧!!!

谁给我广告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有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小卢卡很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拍得也太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之前拍过一张跟刀刀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温情啊!
还有波光粼粼的水面,更增强了画面定格外的时间流动感,美好的片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惜这两天温哥华空气质量不行,要不有大海蓝天做背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样的背景不抢镜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的太有道理了,其实是我专门找的,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爸爸!好像我没有权力可以选择哦!是你把我带来温哥华的,我可以说什么呢?嘻嘻!💗

我还没能搬过来住,只能来旅旅游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317.17
ETH 2646.03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