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周电影 | 一港三韩

in #cn-movie6 years ago

这个星期又看四本电影,感觉都一般,是时候看些老片提提神了。

片名上映推荐等级观影心得
黄金花2017***幸福的家庭都相同,不幸的家庭各自悲哀
目击者2018****明哲保身和拔刀相助,怎么选?
记得我2017***校园霸凌,怎么拍都痛
消失的夜晚2018**改编自《看不见的客人》

下面的影评有部分剧透,请斟酌阅读


douban source

我有个朋友,生了一对双胞胎,两个女孩都是自闭症小孩。所以每次看这样题材的故事,我都难受。记得有一次,和朋友去双胞胎中大女孩的学校接她,上车后,女孩不停的发出好像动物的嘶吼,不停的猛踢我的椅子。我现在还记得当时我心惊的感觉,真不敢想象每天家里都是如此。

说的有点远,也许是看到过真实案例,我相当偏见的觉得这本片子没有拍出更真实的一面,里面的人物都太干净了。演员们都不错,特别是那个自闭症少年。


douban source

高等社区的低级住户,为了明哲保身,也为了自己的房产不跌,宁愿只扫自家雪。剧情很不错,就是凶手的目的给了个随机。

一随机,就反社会。天哪,我好怕无目的杀人,看到就联想到新闻页面。


douban source

校园霸凌、有权威的人欺负弱势,看着就气,最后的结局也很窝囊。

《目击者》和《记得我》,都反应了社会现象,就是答案还要很努力:大家努力,政府努力,法制努力。


douban source

《消失的夜晚》和西班牙佳片《看不见的客人》很像,亮点都在反转,可后者拍的好多了。韩国版的一开始叙事有点拖,以致我睡着了10分钟。情节吗,如果你还没看过西班牙版的,可以看看。

Sort: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我决定看最后一个,消失的夜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选的好!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跟了我怕我的SP不够哇!

看不见的客人好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握手!同感,我看了两遍呢。

的确,看一次有的地方没弄明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最后那部我看到过介绍…觉得太恐怖没敢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点点恐怖,但是其实还行。打造提心吊胆的气氛做的不错。

Hi @chann!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863 which ranks you at #11417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9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1142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0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5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thank you

谢,把《看不见的客人》加入了我的待看电影列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9.79
ETH 3073.58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