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小白条面壁思过记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各位叔叔婶婶、小哥哥小姐姐好,

小白条我今天又登场啦!

可是喔,小智之所以会让我出场 – 因为想要让大家知道我的丑事(可恶的铲屎官,就是要让朕出丑,你才甘心O.o)

以下是我和小智的对话,大家自行揣摩:

小白条:哇,本大人今天好高兴,那只橘黄色的猫女郎,终于答应我的邀约,与我一起去晒月光、捉耗子玩乐。

小智:哦,小白条总算找到女朋友了?希望这次不会像之前一样,都是昙花一现……

小白条:小智你这乌鸦嘴,就是喜欢诅咒朕找不到老婆,本猫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看我使出我的看家本领绝招 – 小白条旋风乱抓,把你这心爱的椅子给抓坏,哈哈哈!!!

小智:不要!!!(心疼的惨叫声响起……)

小白条:哇咔咔,太迟了,我已经得逞了,你能奈何我吗?

小智:哼,有敬酒不喝,你偏要喝罚酒!你别太得意,立马给我面壁思过去,不然我就不给你吃小鱼干!

小白条:呜呜呜,没想到,小智你这么狠心,用这么卑鄙的方法来威胁我。切,去就去嘛,大丈夫能屈能伸,我这就去面壁思过。

小智:嘻嘻,这下你可知道,这里谁说了算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嚣张,哇哈哈……

小白条的内心独白:(呵呵,现在我就让你威风,正所谓:“喵子报仇,十年未晚”。总有一天,你会尝到苦头的滋味)

我回头一看小智,你尽管乐着吧,好戏还在后头呢~

特别花絮 (内有洋葱):

9月29日,@tanlikming力哥在微信的新人村与我分享了一段感人肺腑的“人猫情谊”。猫主Moila Lin和她的爱猫啦啦一起生活了22个年头。在啦啦临终前,它对主人不舍的眼泪,让我的泪水瞬间决堤 T_T (这个视频,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真是太悲催了 !)

这是视频的链接: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32523

希望小白条他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0/09/daily-pet-photography-event-%e5%b0%8f%e7%99%bd%e6%9d%a1%e9%9d%a2%e5%a3%81%e6%80%9d%e8%bf%87%e8%ae%b0/

Sort:  

nice, upvoted

这小子也够淘气的啊,难怪没女朋友

哈哈哈,老铁现在才知道啊 lol

所以说小白条才是steemit幕后大佬,捂脸~

嗯,他是幕后的big boss XD

惹不起的猫啊

是啊,猫比人高贵,哈哈哈

哈哈哈……小白条调皮了要面壁思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他活该,自找的 XD

祝开心每一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祝师兄你事事顺心 :D

女朋友总会有的
就怕太多了忙不过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二姐说的倒是真的 lol

情字,
许多人挂在嘴边时常消费它。

情字,
包含了酸甜苦辣咸,
就像是冷水煮青蛙一样的道理,
慢慢的蒸煮。

除非身在其中,
或者曾身历其境,
否则,
旁人永远无法体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力哥说的很到位!

哈哈哈!那个拖鞋是干什么用的?

拿拉掌嘴巴用的 (开玩笑 XD)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熏他的啊?

不是啦,我有那么变态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可爱的猫猫星人 ❤️

谢谢你的赞美 :D

Hi @wilhb81,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