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随心写就好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未定案,为了大局为重,
为了大方向着想,不要小题大做,不要破坏种族和谐,我们的人比较少让一让事情很快解决,记者听錯写错,我没有在现场不能讲些什么。

熟能生巧,背起来,做事下流,狗一点,政治战绩so so就好。

最重要的是PLP,Poh lan bah zhi...酱,很快很快,
有官可做。

Part 1


我有一位朋友,
战争时后见不到他,因为苦难,后来,生活不大好,父母都辛勤付出,工作勞动,有时后见到我朋友,有时见不到,要不然我们只能过年见他,后来生活变好了,天天见到他,和他一起,吃/喝/玩/乐,这朋友很重要,从小陪着我长大。。。
所为我要隆重介绍我的朋友给大家,怕你们不知道和不認识,大家認识以后,更因该和谐相处,相亲相爱一家人。
唔,大家掌声响起来。。。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我朋友。

"猪肉"。
唔,有你真好。。。吃!!
~完~

Part 2


那些年那些书@玩具王。

第009期 : TAO OF DRAGON
一本讲流行玩具,珍藏珍贵的玩具,书内一一有介绍。
这一期以李小龙公仔为封面,随书送bruce lee 1/6 fashionshow special.
这么多好料集一书,豈有不收藏之理由。
当时的价钱为rm 13 大元一本,以当时的情况下,此玩具雜誌书,乃一本不便宜之书也。

Part 3

~完~

Ps : 这是一本隆少蛮喜欢的香港漫画书《杯面》,很好看。

穿着橙色衣服的我,玩弄着从沙模型里倒出来的刀,刀后来經过加工,落入了我朋友(爆炸头)的手中,只是看着刀,由没有到到有,挖沙埋刀,倒热度高于千度以上的溶酱入"沙刀模",而形成一把刀,过瘾極了,那个制刀的过程,一流。

~EN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95.77
ETH 3184.92
USDT 1.00
SBD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