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牵手好好过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身为
科学家的我,
就这样与妻子分手,怎么可能,
一起生活了整整四十年了,
在一起时,
是快乐多过悲伤。

这将会是我,
人生中的最后一次手术,
到时候,
我们2夫妻,依然能够手牵手,
到郊外的公园,散散步,一起天南地北的谈。

我们俩的年纪不小,
但是,妳比我先去,
幸好我早有準備,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而我,
只想创造奇迹。

手术室内,
医生和护士们都準備好了,
只要这手术一成功,
以后,我们还是会在一起,
一个由我主导的手术。

我可以牺牲了我最靈活的右手,
那个位置,留了給妳,吾愛,
我手术切下来的右手,
将会与妳同埋土里。

而,
活着的我,就能天天与妳的右手,
永远的手牵手,
因为,妳永远是我的"牵手"。

那一天,
你们在郊外的公园,
与上了一位老头子,
他的右手和左手,有明显的不同,
右手是那么的温柔嬌嫩,
左手是那么的粗壮有力。

不要怀疑,
那一位,肯定是我,
我和我的"牵手",
一起手牵手的走过下半生,
天天的一起。

(完)


Ps : 夫妻双方之间的感情,相亲相爱,
一起配合,2个人要恩爱,
总要撷一个人之長,补另一个人之短,才能成天作之合。

"牵手″是个俚语,是"妻子"的俗称,
不过,今天已不分先生或太太,彼此都互称牵手,"牵手"原义为"手拉手",恩恩爱爱的一起手牵着手,一起扶持,渡过夫妻2人的人生。

突然看了一篇文章,有感而发。
end

这是之前參加了一个晚宴,四十週年的"我来也"的晚宴,马来西亚知名的肉干品牌之一,谢谢raymond的邀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有感触的一篇故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