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at by honestbee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公司附近上周开了一间高科技的霸级市场
Habitat by honestbee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
开始我也没什么兴趣
昨天吃饭同事说想去走走
为了National steps challenge多锻炼多走几步路
我就跟着她们去逛了一下
去之前还要先把honestbee app安装好
就是那么高科技 要进出都要扫码😂
想说不机灵一点或年纪大不会用智能手机还去不了
不过去到真有被震撼到 可能我孤陋寡闻
里面卖很多新鲜海鲜 龙虾 三文鱼 生蚝等


听说第一天开张同事买了四只大龙虾 一只SGD9.90
昨天看到的价钱是一只SGD24.90吧 不过卖完了
这是濑尿虾吗?哈哈 看了好想吃


午餐也可以在这里解决
新鲜的海鲜也有现做现卖


说了高科技 当然是无现金交易的
可以加额到beepay 最少sgd10
也可以添加信用卡付款 需要手续费五毛
我想应该是一次性的吧
同事看到泰国香椰sgd0.95想试一试
我也想体验这高科技购物就也买了一颗大椰子
然后几个人一人捧一颗椰子回公司
好好笑路人看到就问我是不是椰子促销!
我卖口红怎么又没有卖椰子厉害呢?


万圣节🎃快到了 那里卖的南瓜超大!
我第一次见那么大那么美的南瓜!


还有小一点的灯笼南瓜


各种各样新鲜水果 真是大开眼界


喜欢看书的也可以来这里泡一泡

外面看起来不太起眼的地方 里面内有乾坤
改天有空再来这里吃午饭

'Welcome to the world’s first tech-enabled, multi-sensory grocery and dining experience! At habitat, you get to see, feel, hear, smell and of course, taste food items and ingredients at their freshest.'
source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janicechua.vornix.blog/2018/10/26/habitat-by-honestbee/

Sort:  

有如阿里巴巴的超市都用app。
大马不懂几时会有。

实体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啊! Hema Supermarket.

想看看跟体验,但不想加额入那个app 咯。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那行 下载app 不加额也可以进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