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一文钱难倒英雄汉之【boost_xxx_mt.lib】

in #bitshares6 years ago (edited)

你好啊,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EOS中有账户竞拍(bidname),包括所有12个字母以下的账户名,以前在这个网址中可以看到:https://eospark.com/MainNet/bidaccount
但是最近不知怎么回事,网站停止更新最新竞拍情况了,我想在cleos中自己查看拍卖情况,包括出价排名靠前的账户名列表,但是没找到相关命令,能否帮我看一下?

Sort:  

看了下,没找到这些命令,可能是网站自己记录的,这种需要很强烈吗?我来弄一个

这个不是很刚需,只是我个人想了解下,目前是bp和一些大户在关注这个,我只找到一个命令 system bidnameinfo,但每次只能查一个用户名,而无法获取竞拍列表。这些用户名就像域名,价值很高,目前竞拍价也很高,看以后能不能降下来。

是的,我也看到就这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26.25
ETH 3050.18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