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ated dear jane letter 1

in #belated8 years ago (edited)

记得我们认识是在十五六岁的时候。
在燕家的烤肉会。
我人生第一次BBQ Party。
我他妈的读了4年SAS 和尚男校, 也一直没有没有跟小学时期的女同学联络。而补习班的美眉,我有色心,没色胆啊。
那晚我走到燕家,在那里遇见了你,之后再也没有忘了你。

我离开麻坡是必然的。
又遇见你是偶然的。
真心喜欢你是永远的。

在吉隆坡,
在我们还是坐着公共巴士的到处去的年代,
在那陶醉的吉隆坡夜晚,
手,没有放在对方的手心上。

..........这份深情 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

现在听这首歌,还是会牵动心里的那条神经

后来你在上海给我听的东风破
你的意思,我是知道的

.......一壺漂泊 浪跡天涯難入喉
妳走之後 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 時間怎麼偷
花開就一次成熟 我卻錯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 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琴聲幽幽 我的等候 妳沒聽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楓葉將故事染色 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
荒煙漫草的年頭 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754.85
ETH 3055.9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