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602 [Watermelon Crafts] Issue 602

in ᴀʀᴛ & ᴀʀᴛɪꜱᴛꜱ2 months ago (edited)

6f38b413923cd2c866a9ebc0ec64fbd4.jpg

49e1c5bc71b21aedd268ad50b732361d.jpg

0bba238257b42168980824dfab1df070.jpg

e4776084effeacc088f7915b01b89460.jpg

bdded61423c13376e106f33ef0d9dbca.jpg

4868881e6000d87ff9f42ccb026adec5.jpg
周日是每个星期我最喜欢过的这一天。因为这几天是要休息的。
今天起来之后就开始上吃早餐,没有去做别的事情。因为我计划今天要画画的。
画一个古代的人,所以在网上找了许多古代的人物肖像。

最后在一本在水浒传里面找到了吴用这个军师。他的头像很好。角度可以拿来素描。
然后在8点半多的时候我就开始削铅笔画画了。这一次我的心情非常安静。
也观察的很仔细。画的速度也放的非常缓慢。主要求的是一个画的好一点。

这张图片从开始画到完成接近三个小时。其中最耗费时间的是画轮廓校正位置。
画法还是跟平时一样。先是涂了一个阴暗面,然后再把它用纸巾揉擦均匀。
在揉擦完之后看上去跟原图相差不是很大。然后才决定下来画这张图。

画画的步骤,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从眼睛开始画。整张图片就是眼睛是灵魂。
他的五官其实很好,画出了眼睛,鼻子,嘴巴之外,其他地方都不是问题了。
不过画画的时候做的时间太长,腰有点受不了。因为我现在是一个中年人了。

虽然我这次画的很仔细,但还是把原图给画上了很多。跟原图差距挺大的。
但是我完全不在意这些。原图跟我画的是不是很像?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这是用我的方式画的。画画的技巧也是在每次进步。只是非常缓慢。

Sort:  

1000047691.png

Curated By : @ chant

Thank you

你的新铅笔显然用得不错。我最近几乎没时间画画了……不知为何,我觉得绘画反而更让人放松。尤其是时间紧迫的时候,这既能让我尝试新东西,又能让我有种“有所成就”的感觉。
我很喜欢观察绘画的过程,但还是会想念你平时添加的那些文字。
那支新铅笔是刚削好的,还是还没用过?
谢谢你分享你的艺术作品。

Your new pencils are clearly doing the job. I don’t really get round to drawing much anymore… somehow I find painting more relaxing. Especially when I’m short on time, it’s the perfect way to try something out and still feel like I’ve achieved something.
I enjoy watching the drawing process, but I do miss the words you usually add.
Have you just sharpened that new pencil, or is it still unused?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art.

我的错,我竟然写了文章后没有添加到帖子里去,真的很粗心大意。
我找找,现在就添加上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3
JST 0.081
BTC 61162.31
ETH 1630.20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