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560 [Watermelon Crafts] Issue 560

IMG20250617191330.jpg
前两天跟一些画画的好友聊天聊。有几个人说画老鹰没画好。
我也参与了这个聊天的话题。因为我之前我也发过一次老鹰。只不过我画的不是一整只老鹰,而只是画了一个老鹰的头部。
先展示一下我以前画过的这只老鹰的头部。
mmexport1750296504928.jpg
我也把这张老鹰头部发到群聊里面,给他们看一下。以前刚学画画的人,拿着这个头部去做临摹。
这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至少他能认可我画的这个老鹰头部。
但这一次围绕聊的话题是一整只老鹰。所以我想画一只完整的老鹰出来。
然后就画了这个帖子第一张图片。但画到这个地方已经画不下去了。
因为老鹰的翅膀画的很小,而且。尾巴好像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翅膀的长度被我画的很小,这看起来根本不就不像老鹰,而是像一只鸽子。
来看一下我的画老鹰过程吧。
IMG20250617130953.jpg
面图片我是用4b铅笔起的轮廓。从轮廓上面来看,问题不是很大。
看不出翅膀跟头部的比例相差会这么大。所以一直往后面继续画。
IMG20250617131332.jpg
画完轮廓之后我用炭条涂了一些阴暗的面。当然,这里面不能100%找到缺的位置。
唯一有好处就是这样,不用去浪费时间排线。省下了很多的时间。

IMG20250617134013.jpg
然后用8b不防光铅笔画出其余的细节。只是发到这里,已经是没办法继续了。
因为翅膀。原因这张图片只能够到此终结。虽然有点小小遗憾,但我只能够把它翻过一篇。
这种低级的错误,要告诫自己以后不能再犯了。

Sort:  
 last year (edited)

社区里有两个竞赛。
一个竞赛是关于花卉(绘画、彩绘、干花、幻觉还是? 另一个竞赛(也是评论)是:红色

https://steemit.com/artonsteemit/@hive-120695/art-comment-contest-red

好的,谢谢您。

好的,谢谢您

Hi, @aellly,

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Your post has been manually curated.


- Delegate to @ecosynthesizer and vote @symbionts as a witness to support us.
- Explore Steem using our Steem Blockchain Explorer
- Easily create accounts on Steem using JoinSteem

I was surprised.
Thank you very much,

A very detailed piece of work. Great. Keep sharing all your art. Good luck.

Ok,Thanks

我觉得纸有点太小了,不过我觉得画得很好看。 下次你会怎么画? 把翅膀画出来? 我觉得这样看起来不错。

对,绘画本子有点小。只有8K.也许4K会很好。
已经网购了大画册了。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祝您周末愉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3
JST 0.081
BTC 61162.31
ETH 1630.20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