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火箭捏软柿子反被欺负?活塞神战术:用火箭最爱的方式干翻火箭!

in #cn7 years ago

欢迎来到大剩说球,以下部分内容纯属调侃。

前天我火在主场遗憾输给让了一个杜兰特的勇士,全队上下无不感到可惜,要知道赛季初的我火是何等的意气风发,那可是本赛季第一个打败勇士的球队呀!今天远走东部,面对昨天被大帝和西蒙斯领军的76人痛揍了36分的活塞,我火从上到下无不欢欣鼓舞,想着终于捏到一个软柿子了!

赛前炮哥把队友叫到一旁,给大家大气:“兄弟们!昨天活塞才得了78分,他们的进攻太烂了,咱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要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们,进攻才是真正的防守,用我们最擅长的方式打败他们!”

火箭众将士都被炮哥感染了,纷纷表示要轻取活塞,一旁的小胡子听的热泪盈眶,心说:知我者炮哥也!小胡子深深地凝望着炮哥,心里默默地哼起了那首歌:

“终于等到你…….”

眼看着就要三连败了,活塞这边肯定是抗拒的,可是今天要面对的是西部第二的火箭,大家的心里也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活塞阵中有一个人却看起来不紧不慢,一副运筹帷幄的模样,此人不是别人,正是活塞主帅大范甘迪!

赛前,大范甘迪做出了一个决定,就是你火箭没了哈登,那我就让你一个桩神!消息一出活塞上下就炸了庙了,球员纷纷找到了大范甘迪,对大范甘迪说:“教练,我们已经没了雷吉了,再没了桩神,怎么打?难道你是看火箭强大,所以认怂了么?”

大范甘迪摇摇头:“不!我要用他们的方式打败他们!”

回到本场比赛,火箭第一节就投中了7个三分,小戈登、九指格林就跟三分不要钱似得,炮哥组织的也顺风顺水,火箭打的那叫一个痛快。炮哥都已经忘乎所以了,心说这肯定又是一场屠杀但是第一节一结束,一看比分,What?炮哥都惊呆了,怎么才领先6分?活塞愣是得了31分!炮哥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于是揉了揉再次看向了记分牌,确实是31分!

“这是为什么呢?不应该呀?他们昨天全场才得了78呀?”

小胡子看出了炮哥的心思,于是走过来拍了拍炮哥的肩膀:“没事儿!用我们的方式打败他们,是你说的,要告诉他们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炮哥和小胡子凝视了一眼,然后默默回到了座位上,很快双方进入了第二节的比赛,场上再次打了个难解难分,活塞的哈里斯突然哈登附体,里突外投的让火箭无法招架。博班马扬诺维奇一个人把火箭的内线搅了个翻江倒海,让火箭球迷无不怀念小巨人姚明,如果不是饼皇关键的补扣,火箭将会以落后进入下半场的。

更衣室里,炮哥和小胡子轮番告诉大家伙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只要我们把自己的进攻做好,就一定能赢得比赛!而另一边的更衣室里,活塞将士们显然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哈里斯走到了大范甘迪面前,低头说道:“教练,对不起我赛前没有领会你的意思,你是对的!咱们下半场有什么策略么?”

大范甘迪微微一笑:“继续用他们的方式打败他们!”

比赛来到了下半场,火箭众将士认真贯彻了小胡子和炮哥的战书理念,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孜孜不倦地在外线打着铁。这进攻不顺就不顺了,可火箭的防守就他喵的跟纸糊的一样,布拉德利和哈里斯就跟队内训练赛一样,轻而易举地就能杀进去得分,在这哥俩的一次突分配合并且三分命中后,火箭落后来到十分了!

小胡子赶紧叫了暂停,在场边和炮哥商量着对策,火箭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也打出了韧性,不过在第四节最后阶段火箭的防守再次葬送了比赛,史密斯的一记隐蔽性极强的传球杀死了火箭最后的希望。

看看这场活塞球员们的数据:哈里斯27分、布拉德利12分、、博班10分、布洛克14分,接下来重点来了!史密斯17分、连小托马斯的孪生兄弟解说员王猛老师都叫不上名字的小将拜克斯16分,三分球5中4,尤其一记不讲理的压哨3分彻底点燃了全场!

据说赛后这两个人特意找到了大范甘迪,纷纷表示:“教练,下次打火箭可不可以还让我上场?”

按照惯例,赛后一段小故事:大魔王这两场在发展联盟表现不错,连续20+的表现让自己信息猛涨,于是在赛后给小胡子打了电话:

“教练,听说你们很怀念我们的姚主席?不过他现在也不能打球了,要不你考虑考虑我呗?我这两场发挥的很出色呢!”

“小周呀!不着急,你再找找状态,我们全队都欢迎你回来呢!”

听了小胡子的话以后,大魔王兴高采烈地就去吃炸鸡去了,只有小胡子一个人落寞地站在原地。

“唉……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本文原创首发:http://baijiahao.baidu.com/builder/preview/s?id=1588919974180061787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6984.19
ETH 2613.3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