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转会巴萨!克洛普落泪:我已经尽力!利物浦球迷怒喷库鸟

in #barcelona7 years ago

巴萨的官方微博推送:半夜惊醒,果然是库蒂尼奥下树了!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库蒂尼奥!签约5年,违约金4亿欧元!而利物浦俱乐部也官方宣布,库蒂尼奥即日起正式离队,并将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库蒂尼奥转会巴萨,他哽咽的表示自己并不情愿他离队,但这已经是事实,我已经尽力了!

“对于利物浦来说,球队与大家的好朋友、一个出色的球员告别,这是非常不情愿的。自去年7月份以来,巴萨表示了对库蒂尼奥的兴趣,这已经不是秘密。库蒂尼奥也多次向俱乐部、我、甚至队友表达了他的离队愿望。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夏窗将其挽留,希望他能够留在球队。我可以告诉球迷们,俱乐部已经尽了一切努力挽留库蒂尼奥,但他相信自己的未来属于巴塞罗那,这是他的梦想,每个人都无法改变他的想法。有的球员会来,有的会离开,这就是足球。但作为一家俱乐部,利物浦仍足够强大,足以在各个赛场上拼搏,即使我们失去了一名重要的球员。”

英超解说大神詹俊也发文表示:和苏亚雷斯当年的情况有些类似,当南美球员收到西甲两大豪门的召唤时,很难阻止他们离开英超前往语言、气候环境与增添冠军荣誉更好的地方。这事其实越利索越好,利物浦方面需要避免上次寻找替代人选失败的教训,尽快敲定引援目标确保前场进攻保持此前的稳定度。或许一些红军球迷意见不一样,但我还是想对库蒂尼奥说一声:谢谢你!

利物浦官方微博也作出声明:“关于库蒂尼奥的离队声明:俱乐部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达成库蒂尼奥转会的协议。球员将会在完成个人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转会条款后离队。”

利物浦的球迷难以接受库鸟的转会,都在怒喷库蒂尼奥:

俱乐部花了5年时间培养你,确立你核心位置,你也终于成为了利物浦当家球星,17年续约拿队内顶薪,向球迷和俱乐部表忠心,半年后直接变心要求转投巴萨,可考虑过俱乐部的栽培和球迷的期望?刚刚有复苏迹象,头牌就跟人跑了,恕我无法祝福,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利物浦还是利物浦YNWA!

这是四年前利物浦对苏亚雷斯的离队声明…俱乐部的态度完全不同,库鸟太让利物浦伤心了!苏亚雷斯走的时候,他没夺冠抱头痛哭,库鸟?这个赛季进了球还一脸不高兴,心不在,就滚吧!

为什么不能这个赛季打完再走 这么急就为了去拿一个西甲冠军还不能打欧冠? 真的是无情无义!这是我见过少数的这么无耻的球员,我的天,一副纯洁乖男孩形象背地里这么恶毒。各种在关键时刻闹事情,直接导致了最坏的结果!

这集我看过,上个是内马尔,队友主席教练都在挽留,还是走了,巴西人都这么像吗?内马尔走的方法不好, 库蒂尼奥就更差了 !内马尔实打实的合同里写的违约金, 就是决定要走说的太晚了, 库蒂尼奥赛季前一天递交的转会申请, 欧冠附加赛死活不上, 冬季第一天就不踢 ,职业素养真心堪忧!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忆当年,初出茅庐无是处,红军账下养尊优,叹今昔,张弓搭箭射云鹤,厌倦茅庐望高楼。呜呼哀哉,恩情旧义难再闻,再见已是陌路人。。。

ctmd的库蒂尼奥,早早续约多好

渣叔不必觉得抱歉,也不必觉得可惜,你才是利物浦的头牌,谁走都无所谓!如果你是红军球迷,如果你是资深KOP,怎能忍心舍弃安菲尔德?大家怎么看库蒂尼奥转会巴萨呢?

Sort:  

Congratulations @missy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missy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28.69
ETH 2428.23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