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actifit 竟然没有来点赞?

in #actifit5 years ago

今早醒来惊觉 @actifit 没有来点赞。以大佬一贯作风不可能超过半天都不来点赞。我检查了,又再检查,没有理由吖。还是过了5000步。这时友友们也开始担心起来。我也开始担心。

刚才去吃中饭,还一边走一边想着怎么不来。赶快去检查一下 actifit.io 才发现原来已经发了 AFIT 币。当时还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心放开了,我们最追求的是什么?是为了点赞而运动?还是维持一个健康的生活,运用 #actifit 顺便拿个点赞,这事并不是偶然。想了一下,还是保持平常心,继续上传,继续撸。有来没有来,听天由命。赚了 AFIT 币大家也不会去说一声谢谢。难道我们出去活动只不过为了区区一毛钱点赞?难道周末特地出去跑只是为了三毛钱的点赞?看开点吧。有币,没币,生活一样要过。

反正都是有日常活动,顺便装个 actifit 应用,拿到点赞拿到 AFIT 币就应该开心感恩。没拿到,浪费了什么?还不是上传报告那几十秒钟。上个厕所都用掉更多时间了。我会不会因为没有了官方点赞而停止上传 #actifit ?我想暂时应该不会。各位一同走步关注健康的朋友们,大家一同努力吧。点赞,只不过是奖励。运动和健康生活才为之首要。反正我连收益都不要了,有 AFIT 币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說得好! 我見有人花很多心機在actifit 上就是為一毛兩毛錢,人生方向都變得怪怪 🙄

是的。开始时有在这个账号上传,后来发觉太水怕掉粉。所以另外开了号上传去那个小号了。不做都做了几个月,都习惯了。并不会特意去看昨天收了多少钱点赞,倒是比较关注一天的活动走了多少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同感,穆然回首想想,自己最初的初心到哪里去了!为了讚?还是纯粹为了写?还是其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点赞是最好啦。没,也没有什么损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89%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拉正能量满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好这样了。生活也是一样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