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学院课后作业」第八期课程 | 波场钱包运作模式的认识以及看法

in #abcallen-week83 years ago

wormhole-739872_960_720.png

波场钱包,是波场生态中各大Dapp的便捷入口,是波场生态的重要组成元素。波场钱包不断发展,功能和玩法也越来越多越复杂。

在第六期的课程中,我已经学习了波场钱包的强大功能:波场转账,波场代币收款,节点投票等基础功能。以及实际操作了波场钱包如何冻结获得能量和带宽。

通过这期的学习,我对波场钱包的功能和运作模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从课程中学到,波场钱包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货币的交易、闪兑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等,还能在钱包上使用波场上的DApp,挖矿、DeFi等这些服务。

由于手机端的波宝Pro功能更为齐全强大,我继续运用它来学习操作。打开钱包看看经过两周以后,我的账户资产有什么变化。

可以看到我有64 TRX,比起两周前的27 TRX,增加了不少。

WeChat Image_20210605130743.jpg

TRX是一种货币,为交易和应用提供动力。投票、智能合约等都需要TRX。用户可以通过闪兑、购买和交易所交易等来获得 TRX 。

对于我来说,我还没有进行这些操作。我的TRX来自于Steem的奖励,由于Steem和TRON合作,所以我只要坚持发贴,除了能得到STEEM币,还可以得到TRX。所以即使不用任何操作,我的TRX也会一直增加,简直就是躺着也能有收益。

加深学习以后,再来看界面,发现其实也不难。页面分类,功能等都是一目了然。

1。在“资产”这一类目可以进行发送,接收,闪兑,冻结及投票的操作。

在 TRON 钱包中,最基本的功能就是转账和收款了。转账不收手续费,但是会消耗带宽,可以通过冻结TRX获取带宽。

转账可以在TRON 账号之间互转,也可以在交易所账号和 钱包账号之间转账。

WeChat Image_20210605144003.jpg

我通过练习操作,发现TRON 钱包有三种转账形式:TRON 地址之间的转账、地址簿转账和扫码转账。

需要收款时,点击“接收”,进入以下页面。

WeChat Image_20210605144628.jpg

可以选择扫描二维码,很像支付宝,感觉很亲切。

也可以选择地址收款,点击“复制收款账户”,就可以从交易所提币或对方向自己转账,方便简捷又安全。

2。在“市场”类目下同样也可以进入闪兑页面,可以进行TRX和USDT的兑换。同时多了”行情”的显示,可以进行很多的买卖操作。

WeChat Image_20210605152441.jpg

3。波场钱包是用户进入TRON DApp的入口,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应用需求。在“发现”目录下,点开以后可以见到各种DApp运用,还有游戏等。

真是小小钱包蕴含着一个无限可能性的世界。波场钱包就像是一个连接外太空的时光机器,进到里面,你就可以畅游宇宙星际。甚至你还可以开发更多功能。

课后总结:学习不要畏难,很多困难实际上是来自自心,战胜自己,困难也就不攻自破。

阶段毕业感言:加入Steemd两个多月,两个月前进入学院才开始起步。回想这一阶段的学习,自己的成长,进步很大。我目前的操作仅仅是坚持发贴,跟着学院学习,对挖矿等其它的投资项目都还没有开始着手。盘点一下账户已经很有成就感了,威望值也从35到现在的56。虽然很多方面还是白痴,但是至少可以看到一个新手已经成长起来了。

从来没有在贴中感谢过教授,今天也随一下流,感谢他当初的慧眼识英雄的破格录取。使我从一个到处流浪的孤魂野鬼找到了家。一路走来得到良师益友的帮助和扶持,竟也踉踉跄跄走下来,毕业了!

就像这波场钱包的无限可能性一样,人的潜能和学习能力也有无限的空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图片来源:
https://pixabay.com/illustrations/wormhole-space-time-light-tunnel-739872/

Sort:  

详细、具体,学习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咳,都是无中生有

写得很详细。

别忘了还能得$PNUT花生币

还不会,再研究吧

Loading...

終於有機會坐下好好看了。妹對區塊鏈的理解已經有一個大概的認識。感覺不管是什麽鏈丟給你,你都可以用同樣的一套殊途同歸的理論套進去又能理解過來。

覺得跟我第一個作業有同樣的圖太大挑戰。好像是只要手機截屏就會有這樣的問題吧。

其实还是白痴,只不过能写出来而已,并不等于会操作。

就像我很会考试一样,并不等于掌握了知识。

给我个样本,我就能套得更好。这也是笨人求生之法,否则满世界都是你这样的妖精,还让不让人活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