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不作美
天公不作美
昨天去东湖公园赏菊,天空总是灰蒙蒙的,好像要下大雨似的,可是一直就没有下下来,温度不高不低,穿多一件衣服又热,穿短袖又有一点凉,就连拍的照片光线都不好,天太昏暗了。
拍了很多照片,都没有一张让我觉得满意的,就是光线不好,怎么拍都拍不出好的照片,也许是我的手机有问题了,光线不够,要是在天气晴朗的状态下拍照就很漂亮,可惜了那么多好看的美景,手机没有拍好。
去东湖公园太大了,有好几个门,我们差点迷路,不过到了公园门口就可以看到很多菊花,还是很不错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拍拍,!shop
今天天气不错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