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不作美

in WhereIN4 years ago

天公不作美

昨天去东湖公园赏菊,天空总是灰蒙蒙的,好像要下大雨似的,可是一直就没有下下来,温度不高不低,穿多一件衣服又热,穿短袖又有一点凉,就连拍的照片光线都不好,天太昏暗了。

拍了很多照片,都没有一张让我觉得满意的,就是光线不好,怎么拍都拍不出好的照片,也许是我的手机有问题了,光线不够,要是在天气晴朗的状态下拍照就很漂亮,可惜了那么多好看的美景,手机没有拍好。

去东湖公园太大了,有好几个门,我们差点迷路,不过到了公园门口就可以看到很多菊花,还是很不错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今天天气不错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2
BTC 59662.52
ETH 1568.80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