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算顺利
今天还算顺利。
早上按照计划,七点起床,把拖拉王姐姐拉拉起来,叮嘱她拾掇自己。把水烧热,然后整理好水瓶之类的。最后才把弟弟弄醒。弟弟因为睡不够而闹了好一会。
东忙西忙一会,一看七点五十分了。赶紧让两姐弟穿上鞋子,昨天说校车八点二十分到,下的来差不多了。
到了街上,我打电话给校车老师说还有十五分钟左右。刚好我们都没有吃早餐,就想着过去对面买个蛋挞刚好。
买回来后,又等了好一会校车才到。如果每天都是这个时间,那我也大概能安排好一切时间了。今天目前还挺顺利,就是自己有点累。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拍拍,!shop
你好鸭,vickyli!

@boylikegirl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2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SHOP币请到 steem-engin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