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平民海鮮宴
這天到達珠海安頓好後,便啟程讓媽媽的朋友代領我們去飽餐一頓。
一頓車程後,到達了海邊的市場,不僅價廉,而且物美,可是十分新鮮!買了幾斤蝦、幾斤蟹、幾斤田螺、幾斤白蜆、一條魚腩、一條鱔,不算是很多,只是好很多。這些食材加起來還不過是兩百多塊,再拿去旁邊相熟的大排檔加工一下,再炒了兩味小菜,便成了一桌的美食,因迫不期待便開動了,沒有拍下全桌的食物,只在全部上菜前拍了幾張。
一桌的海鮮加上加工費不過是三百多塊,雖然如此便宜,但質量卻不容低估。一大盤的鮮蝦都不少的蝦膏,而且還在蝦肚上看到最原始的蝦子。反正不用我多說,海鮮的質量都是有保證的。最有趣的是圖中央的那一道湯,是由海菜和白蜆熬的的精華,海菜的口感不比平常壽司店吃到的中華沙律差,卻比那些爽脆。意外的是一斤的海菜也不便宜,可要15RMB,絕對不可貌相。
我可以保證這一頓豐盛晚餐是我暫時一生中最美滿的一餐,現在想起還記憶猶新,美味無窮😋
@moneybaby, 写得好好哇~~~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