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內地微信支付
下個星期便要去內地旅行一週了,為了融入當地文化,同時方便自己,便嘗試開通內地的微信支付,才發現程序特複雜的。
看到上圖的大家,相信已經知道我開通失敗了吧😑
開通微信支付需要實名認證,還要別人發個人民幣紅包才能登記,我在想這第一個開通的人是誰給他發紅包的呢😑
這不深究了,最麻煩的是他一直說證件號碼不正確,他說這個證件不是那個證件,我哪知道普通一個證件有分這麼多種。經過我多次的明查暗訪後發現,原來他是可以選擇回鄉卡或是內地身分證的,這個問題已經惱了我半個小時🤦🏻♂️
問題還沒解決,輸入回鄉證號碼後卻說跟銀行卡登記的號碼不對,多番嘗試後更如上圖封了不讓我登記🤦🏻♂️
上網查查後卻發現回鄉證最後的兩個號碼是不用輸入的,我在想那是誰他媽手癢發明這兩個沒用的號碼🤬
就這樣一番折騰後,雖然沒開通成功,卻成功浪費了我人生中珍貴的一個小時,實在可喜可賀
@moneybaby,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文采与你同在!
@moneybaby,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来,给MM来一点[还我漂漂拳]嘛,嘻嘻...
crypto才是王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但當您完成所有登記後,可能您會發現港版的微信(wechat),原來係唔可以係大陸使用微信支付。
問您死未?!
如果真係咁,我睇到時會唔會dum爛部手機
不過認真香港同內地嘅銜接唔係太好
太緊密更唔好。
現時有少少分別,其實更好。
讓兩地都有不同心態,處事上會更好。
舉一個例,就是因為有這少少分別,國內人便覺得可面向世界。
又舉另一個例,也就是這分別,全球縱使是台灣,也想透過香港進入大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