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發福日誌 - 鄰居家 NEXT DOOR CAFE

in #food8 years ago (edited)

1.jpg

今日依然又來到了吃吃分享時間~

近年,台灣開始走觀光美食路線,每間餐廳真的是使出渾身解數,創作出許多美味食物來滿足國內外的所有旅客.

而身為美食神農氏的我((都自己在說)),當然要為各位朋友開發景點周邊的餐廳啦!

✈ ✈ ✈ ✈ ✈ ✈ ✈ ✈ ✈ ✈

今天我們來到了位於信義區一間餐廳 - 鄰居家 NEXT DOOR CAFE

但不知道為什麼谷哥哥這次失靈了,無法在地圖上找到餐廳實際地址,所以想去的朋友們請定位LE LABO形象店,或是參照以下地圖走去,他就在LE LABO形象店地隔壁喔!
MAP.jpg

一走進店裡就有大大的招牌在迎接著你!這裡看起來走的是簡約的工業風格.((感覺很省裝潢))
2.jpg


當店員將我們帶入座後,隨即附上菜單讓我們挑選菜色,而店內的特色,則是強調使用天天新鮮配送的台灣當地食材!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但室友總是一入座就開始滑手機,叛逆得很啊~
15.jpg


當我們終於把餐點選好之後,我倆就開始互相放生,他滑他的、我拍我的!
餐廳內的空間算很舒適,採光偏昏暗,但這光線剛好很適合怕光的我.((是吸血鬼是嗎?))
8.jpg

9.jpg

10.jpg

11.jpg

餐廳內因為桌面空間有限,所以除了水之外,其他都採自助式,自己缺什麼醬料或是其他用品皆可自取!
12.jpg

真心想打響自己名聲的餐廳,就連紙巾都很有心思!
13.jpg

洗手間也讓我非常滿意,除了基本的殺菌工具都有,連女性用品也一應俱全!✌✌
14.jpg


當我欣賞完店內所有設施之後,很不剛好的,餐點還沒來!!
因為是堅持現點現做,加上當天又高朋滿座的,所以點完餐後,大約也是20-30分鐘上菜,希望各位朋友可以耐心等待~ ❤❤❤


終於,我們的餐點都陸續來了!
室友這次點的是哈姆艾格素漢堡,因為咱家室友不吃肉肉,所以漢堡類也只有這道可以點.

各位千萬別問我為什麼上面的菜單沒看見?因為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漏拍!

原本還在想這詩情畫意的名字店家到底是哪裡來的想法取的,後來仔細想想,不就是ham + egg的直譯音嗎! XD
16.jpg

貼心的店家,只要你點了漢堡,就會附贈一張專用漢堡紙袋.但我更貼心,因為要把漢堡裝進去的人是我!
17.jpg

除了哈姆跟艾格在漢堡裡之外,店家還放了薯餅在裡面增加其口感.((幹得好,室友最愛薯餅了!!))
18.jpg

接下來輪到我了!一個本身在任何餐廳就無法抗拒早午餐的人,當然是點了一份咖哩起司豬早午餐.
19.jpg

20.jpg

說實在的,當餐點一上之後,我的選擇性障礙又來了!到底是要先吃哪一個呢?!都好想吃啊!!
21.jpg

說是遲那時快的,在我身旁出現了一個謎之音....
先切薯餅詹個番茄醬給我,我的在漢堡裡沒辦法單獨吃5.jpg

所以我就很順手的切了薯餅~
22.jpg

整體而言,

☀薯餅,酥脆有熟➥過關!
☀歐姆蛋,香濃滑順不噁心➥過關!
☀生菜沙拉,沾著醋醬吃起來清爽➥過關!
☀希臘優格,撒上少許堅果並淋上楓糖漿提升口感及味道➥過關!
☀咖哩起司豬排,香濃的日式咖哩醬淋上詐得酥脆的豬排➥過關!

吃著吃著,豬排內還有個起司小驚喜呢!
23.jpg

完食,連盤子都很美,所以從頭到尾都很滿意的離開店裡.
24.jpg

所以,有到誠品松菸店的朋友們,不一定要在園區內或地下室覓食,外面這條路上也是有一些很令人滿意的餐點喔!


用餐資訊 ☟ ☟ ☟ ☟ ☟
名稱 : 鄰居家 NEXT DOOR CAFE
臉書 : ☃☃點我☃☃
地址 : Google查無實際地址,詳情請見內文,並定位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0號的LE LABO形象店
電話 : (02)2768-0989
開放時間 :
MON. - FRI. : 9:00 - 22:00
SAT. - SUN. : 8:00 - 22:00 (供餐到20:30)

Sort:  

發現Lydia 走的路線都帶著文青風~
還有髮色好看喔!😍(常畫錯重點)

哈哈!! 我覺得現在很多早午餐都會把文青連結在一起!

髮色是之前結婚那時候的髮色,前幾天開始嚴重布丁頭,所以趕緊把他給重染了!!! XDD

这汉堡比我的有看头。 :-)

ace哥客氣了! :D

看起来很好。 不幸的是我在印度尼西亚很远

你把裝沙拉的小碗也吃了!!!???

這次沒有,不過如果肚子太餓可能可以考慮一下~ :P

「但我更貼心,因為要把漢堡裝進去的人是我!」—-》優しいLydia!

最後豬排的起司⋯太邪惡的「深夜美食「😭😭😭

謝謝好孩子的讚美!! :D
不過日本的起司豬排才是我最想嘗試的啊!!!!

咦!日本起司豬排,你意思是豬排內藏起司?這個只吃過一次,大部分炸豬排店以ロースかつ和ヒレ為主,相信我,沒有起司也超好吃的!說起來,今天吃了炸豬排⋯😅😅😅

一定要找機會去朝聖一下炸豬排啊!!!! :D

Looks like a really nice cafe! You got some delicious stuff to eat there! 😋

Have a great day! 😊

Thank you!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5
BTC 60461.97
ETH 1591.47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