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發福日誌 - 鄰居家 NEXT DOOR CAFE
今日依然又來到了吃吃分享時間~
近年,台灣開始走觀光美食路線,每間餐廳真的是使出渾身解數,創作出許多美味食物來滿足國內外的所有旅客.
而身為美食神農氏的我((都自己在說)),當然要為各位朋友開發景點周邊的餐廳啦!
✈ ✈ ✈ ✈ ✈ ✈ ✈ ✈ ✈ ✈
今天我們來到了位於信義區一間餐廳 - 鄰居家 NEXT DOOR CAFE.
但不知道為什麼谷哥哥這次失靈了,無法在地圖上找到餐廳實際地址,所以想去的朋友們請定位LE LABO形象店,或是參照以下地圖走去,他就在LE LABO形象店地隔壁喔!
一走進店裡就有大大的招牌在迎接著你!這裡看起來走的是簡約的工業風格.((感覺很省裝潢))
當店員將我們帶入座後,隨即附上菜單讓我們挑選菜色,而店內的特色,則是強調使用天天新鮮配送的台灣當地食材!
當我們終於把餐點選好之後,我倆就開始互相放生,他滑他的、我拍我的!
餐廳內的空間算很舒適,採光偏昏暗,但這光線剛好很適合怕光的我.((是吸血鬼是嗎?))
餐廳內因為桌面空間有限,所以除了水之外,其他都採自助式,自己缺什麼醬料或是其他用品皆可自取!
洗手間也讓我非常滿意,除了基本的殺菌工具都有,連女性用品也一應俱全!✌✌
當我欣賞完店內所有設施之後,很不剛好的,餐點還沒來!!
因為是堅持現點現做,加上當天又高朋滿座的,所以點完餐後,大約也是20-30分鐘上菜,希望各位朋友可以耐心等待~ ❤❤❤
終於,我們的餐點都陸續來了!
室友這次點的是哈姆艾格素漢堡,因為咱家室友不吃肉肉,所以漢堡類也只有這道可以點.
各位千萬別問我為什麼上面的菜單沒看見?因為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漏拍!
原本還在想這詩情畫意的名字店家到底是哪裡來的想法取的,後來仔細想想,不就是ham + egg的直譯音嗎! XD
貼心的店家,只要你點了漢堡,就會附贈一張專用漢堡紙袋.但我更貼心,因為要把漢堡裝進去的人是我!
除了哈姆跟艾格在漢堡裡之外,店家還放了薯餅在裡面增加其口感.((幹得好,室友最愛薯餅了!!))
接下來輪到我了!一個本身在任何餐廳就無法抗拒早午餐的人,當然是點了一份咖哩起司豬早午餐.
說實在的,當餐點一上之後,我的選擇性障礙又來了!到底是要先吃哪一個呢?!都好想吃啊!!
說是遲那時快的,在我身旁出現了一個謎之音....
先切薯餅詹個番茄醬給我,我的在漢堡裡沒辦法單獨吃
整體而言,
☀薯餅,酥脆有熟➥過關!
☀歐姆蛋,香濃滑順不噁心➥過關!
☀生菜沙拉,沾著醋醬吃起來清爽➥過關!
☀希臘優格,撒上少許堅果並淋上楓糖漿提升口感及味道➥過關!
☀咖哩起司豬排,香濃的日式咖哩醬淋上詐得酥脆的豬排➥過關!
所以,有到誠品松菸店的朋友們,不一定要在園區內或地下室覓食,外面這條路上也是有一些很令人滿意的餐點喔!
用餐資訊 ☟ ☟ ☟ ☟ ☟
名稱 : 鄰居家 NEXT DOOR CAFE
臉書 : ☃☃點我☃☃
地址 : Google查無實際地址,詳情請見內文,並定位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0號的LE LABO形象店
電話 : (02)2768-0989
開放時間 :
MON. - FRI. : 9:00 - 22:00
SAT. - SUN. : 8:00 - 22:00 (供餐到20:30)
發現Lydia 走的路線都帶著文青風~
還有髮色好看喔!😍(
常畫錯重點)哈哈!! 我覺得現在很多早午餐都會把文青連結在一起!
髮色是之前結婚那時候的髮色,前幾天開始嚴重布丁頭,所以趕緊把他給重染了!!! XDD
这汉堡比我的有看头。 :-)
ace哥客氣了! :D
看起来很好。 不幸的是我在印度尼西亚很远
:)
你把裝沙拉的小碗也吃了!!!???
這次沒有,不過如果肚子太餓可能可以考慮一下~ :P
「但我更貼心,因為要把漢堡裝進去的人是我!」—-》優しいLydia!
最後豬排的起司⋯太邪惡的「深夜美食「😭😭😭
謝謝好孩子的讚美!! :D
不過日本的起司豬排才是我最想嘗試的啊!!!!
咦!日本起司豬排,你意思是豬排內藏起司?這個只吃過一次,大部分炸豬排店以ロースかつ和ヒレ為主,相信我,沒有起司也超好吃的!說起來,今天吃了炸豬排⋯😅😅😅
一定要找機會去朝聖一下炸豬排啊!!!! :D
Looks like a really nice cafe! You got some delicious stuff to eat there! 😋
Have a great day! 😊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