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看liumei (72)小小花in STEEM CN/中文 • 2 months ago (edited) 还能回到1:15的时候吗?也不知道这个比例是大点好还是小点好。 sbd多的时候我还是希望能回到1:15,要是steem多了我就希望比例再缩小再缩小🤣。 嗯?不是应该看币价吗?看比例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