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聊下你所在地你认为(旅游)最好的时节?
今日当值店小二:@rivalhw
又到九月开学季,记得上学的时候,每逢九月开学时,学校组织学生演讲或作文,那时候“经典”的套路一般是这样开头的: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
因为作文是提前写好的,就等开学季节时当众在班上或学校公众场合念出,而有一次,一个同学当场念出这句时,台下的同学们却哄堂大笑起来,原因是当天下着雨,气候并非秋高气爽,也未艳阳高照。。。
广州的这天气,往年到这个时候也是炎热的,而今年因为台风的原因,近期连续降雨,气候也没往年那么酷热,
而每年到了十月中下旬,一般就是最好的时节了,因为这段时间里,气温和湿度都很合适,也较少雨,一些大型的室外体育活动也都会安排在这段时间里。
今天的话题,聊下你所在地你认为(旅游)最好的时节?
今日当值店小二:@rivalhw
店小二桌,欢迎各位
占个位置
抽掉你的椅子,让你占不了位。哈哈
来了
小二来了……
来啦😄
报到。
报告
广东这边什么时候都可以出去玩啊
我也来了,我觉得这里最好的季节是新历的10月中旬月到12月份吧,深圳这里,春季多雨潮湿,夏季很热,秋季季节不明显,冬季来的晚,就短短一个月凉爽一点,穿薄外套,或者长袖T恤都很好,冬天遇到经常下雨又冷的,估计很多人都受不了。
又冷又潮湿的时候,很多人的确受不了
深圳靠近广州,气温也大致相同,10月中旬到12月份,基本都是旅游外出好时节
在台灣,建議冬季來訪,不會太寒冷也可避開夏天的酷熱!
春夏濕,冬天寒,香港只有十一月,既涼快又乾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香港同广州很近,所以两地的气候差不多,每年11月都是旅游好时节
个人比较喜欢春天和秋天时节旅行 - 这两个季候比较温爽~
确实,不过广东冬季也是不错的
Allen祝茶馆生意兴隆。
欢迎常来喝茶,免费又好喝
好呢好呢
马来西亚 没有四季,只要不是雨季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雨季的确很麻烦,东西容易发霉
主要是出门不方便 开车也危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选春季,万物生长的季节,走到哪里都看到生命的气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