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屌丝享受了一把奥迪4S店的免费VIP服务justyy (84)in #cn • 8 years ago (edited)XXX: 原文: https://justyy.com/archives/6348 #cn-reader #busy #car #life
其实哪有免费,出报告了,你还不修?修就要钱了,你没被套进去。哈哈
嗯,我到小车厂问问需不需要修。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to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over 72,000 followers.
@justyy, 就知道你写文很有潜力!
奥迪啊,这是刺果果的炫富啊 😊 我们在美国的都只买的起日本神车的。
英国车不贵的 ...
行长真会过日子。。厉害
不是会过日子,是没钱……
我妈带着她的LEXUS 去换轮胎,被连哄带骗换了一堆零件,像是timing belt 这种根本很难损坏的东西,花了两千刀。。。对这种4S 店还是有点怕怕。。。
嗯, 关键就怕坏了, AUDI车厂说 建议每4.8万英理或者每5年 就得换皮带。
4S店套路很深,行长只是没有进套路而已。
原来如此,还好这次我没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