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的BITMAX交易所上線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LINE.jpg

LINE有數以億計的用戶,不知會帶到多少用戶給幣圈。

話說LINE還真的很喜歡抄名字,Bitmax國內已有一間了,之前的Bitbox也超像Bibox的。

Sort:  

感谢持有31.28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oh?
原來咁似
我一直以為bitbox是他的交易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名字一樣,配色也很像....都藍色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5
BTC 60266.77
ETH 1581.59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