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甜食

in WhereIN4 years ago

好想吃甜食

最近嘴馋的不得了,加上快一个星期没出门,五六天吧,不知道有没有会打电话☎过来叫我做核酸!

好想出门吃鸡蛋仔,好久没去旧区吃豆腐花,其他地方不好吃,必须去老城区的老字号,哎!

翻来以前图片流口水🤤,只能梦里想想得了呗!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可以叫外卖鸡蛋仔上门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就是想出门罢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1
BTC 59292.90
ETH 1557.14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