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甜食
好想吃甜食
最近嘴馋的不得了,加上快一个星期没出门,五六天吧,不知道有没有会打电话☎过来叫我做核酸!
好想出门吃鸡蛋仔,好久没去旧区吃豆腐花,其他地方不好吃,必须去老城区的老字号,哎!
翻来以前图片流口水🤤,只能梦里想想得了呗!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n #wherein #food #marlians #upfundme #zzan #inspiration #lifestyle #freewrite #blog #whalepower #story #esteem #life #steem


可以叫外卖鸡蛋仔上门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就是想出门罢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