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你们会去整容吗?凌儿从来没想过,就算健康的人不会做任何手术,甚至纹身我接受不到,别说这个了!

以前有个邻居就是开那种家庭式美容院,跟一起去玩的时候说,我打瘦脸针和垫高鼻子完美呢!我说不做,怕疼!其实我也不满意自己鼻子,但是没想过搞它!

其实我更怕手术失败,任何手术有风险的。我觉得我娃娃脸还是挺好看的,没必要追求现在大家流行尖脸!邓先生就喜欢我这样肉肉的哈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我看过太多出事案例,有些甚至命没有,本来就好美了,追求太过啦!医院都失败,何况美容院和私人地方,你敢保证他们消毒和技术过关吗?知道感染后果会怎样吗?

你死了,伤心只有你父母,剩下可怜孩子,男人拿着你补偿金马上又再娶了别人了!女人爱自己不单是把自己弄漂亮,更加重视精神上和提升内在的东西,懂吗?

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好鸭,evahe!

@abundancelif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不会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要美容就多读圣贤书,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同感,我也是这样想法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整容有风险。!shop 爱美需谨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美容行业吹的热,女孩子爱美,没办法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evahe!

@boylikegirl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越到后面越发现自然的是最美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对,后期难看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觉得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最怕手术,不接受任何整容!即使再美,也不追求!女人提升自身素质更重要 ! shop

paipai

手術都有風險啊
!shop

多么痛的领悟😮,很多因为整容而失去生命的,反正我是不会去整容,小命要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是啊,现在小整容好普通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3
JST 0.083
BTC 62374.54
ETH 1659.65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