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生日 - 开心就好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迎来了37岁的生日, 从30岁开始 每年就记录了自己的生日. 20岁出国之前没有印象有过生日, 来英国后发现11月份天气就变得特别的冷, 每当生日的时候听到朋友家人们的祝福就感觉温暖. 生日后有烟花节放烟火也让我感觉到了人间的温暖.

生日这一天不再满足于物质的需要了, 媳妇前几周就问我好几次要送我啥生日礼物, 我想来想去, 也没啥物质上的需求能让我兴奋的, 确实, 这几年混得还行, 不愁吃穿, 心思更多的放在赚钱上, 陪孩子成长 陪媳妇到老. 自己对物质的需求很少, 不喜欢买衣服, 也不缺啥电子产品, 我也很久没玩DOTA游戏了. 感觉这就是中年男人的状态, 被生活压迫的没啥追求和爱好, 可能最放松奢侈的事情可能去咖啡馆喝杯咖啡发发呆刷刷题. 于是我胆而肥的告诉媳妇说我要的是不一样的生日体验.

生日前一天 是 Birthday Eve 连着过三天生日的感觉真是爽。生日前一天晚上由于牙套磨皮脸疼都肿了,吃了几片止痛药3点多才睡。早上7点多被媳妇温柔的叫起床,又坐在电脑面前摸鱼 吃早餐。媳妇给我弄了个 Amazing Husband 的杯子,泡了咖啡,烤了牛角包。

孩子们和媳妇送的卡片,鲜花,气球。今年的生日蛋糕有意思,蛋糕上面弄了个"我" 在电脑前工作, 下面一段 C++ 代码:

int main() {
  cout << "Happy Birthday!" << endl;
  return 0;
}

中午去Bourn约会, 在Dome里吃西餐, 很浪漫. 晚上在家里吃了海鲜大餐, 喝点小酒. 第二天中午去吃了 广东早茶.

今年生日感觉就是吃吃吃,很开心。确实每一年的生日体验越来越好。

生日回忆系列

-----------------照片分割线-----------------

[caption id="attachment_46189" align="alignnone" width="1920"]C++生日蛋糕 - 我吃了代码 C++生日蛋糕 - 我吃了代码[/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46188" align="alignnone" width="1080"]37岁C++程序员生日蛋糕 37岁C++程序员生日蛋糕[/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46187" align="alignnone" width="1920"]C++程序员生日蛋糕 C++程序员生日蛋糕[/capti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2
BTC 59951.46
ETH 1580.22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