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妈看病
带妈看病
昨晚妈生病全身都是扁包疙瘩,也不是受风还是咋的,挺严重的。我想半夜开车过去,结果妈阻止我了,说今天早上看看,然后今早上4点多给妈打电话还是没好。我急急忙忙开车去妈家,早上没到七点就到妈家啦。然后又急急忙忙开回来市里。到市里的时候已经早上9点左右了,带妈去社区做了核酸,然后我又开车直接去七院皮肤科,结果医院门口要检测报告,妈没有核酸报告不让进。白去一趟。
从七院开车返回来,路过和平区惠民医院。我们进去问问有没有皮肤科,大夫说,没有。看病只能看全科,还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妈没有核酸报告只有一张通行证证明卡。大夫说过期了不行🙈。
很失望,妈想看个皮肤病这么难,没办法只好往我家开回去,等明天核酸检测报告出来再说吧!等快要到我的时候,我忽然看到了十二线大厅对面有一家三甲市级医院,上边牌子写着皮肤病医院,虽然没来过这里但这里有家医院能看皮肤科,我就把车停靠在路边,进去问问吧!门诊的护士开始不让进,后来看看我的通行证,我说一起住的。给了我一个登记信息添好就进去挂号了。
这医院人特别少,装修不错,看着感觉是私人医院吧?有限公司落款。也不管了,能看病就行,妈难受的不行,直痒。挂号处问年龄,我说72岁。然后大夫说,70岁以上老人免挂号费的。我感觉很亲民还挺高兴的。
大夫是位主任,人不错很和气,询问了病情之后,建议验一下血常规和免疫力之类的。验血150元。之后血常规检查出来以后,大夫看完给开了三盒药,然后建议打一针荨麻疹针剂200多元。妈一听太贵了。我觉得也是,先说不打针了,老人啥针没打过,先不打了,吃药不管再过来吧!结果化验买药320元,如果听大夫的打针就500多啦呵呵
让妈先吃药看看,明天我再带她去大医院皮肤科重新确诊看看。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hop,拍拍,三连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希望阿姨早点康复
嗯嗯,谢谢燕飞😊🌹👍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今天下午遇到老人讲草药,感觉你妈情况估计路边一个草药就能治好😌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今天好了呵呵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是不是过敏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是的。妹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