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蟹黄面
今天早餐老婆做了,从山姆买来的蟹黄面嗯,我们浇了全部的醋味道吧,我觉得其实挺香的,那个醋并不是很酸,估计就是传说中的镇江香醋配上蟹黄调和的味道,刚刚好,酸甜可口,不过老婆觉得醋放的有点多,嗯,她觉得还是有点偏酸了,等下次她准备只放半包醋嗯,不过妈妈还是对我们做的这个些方面嗤之以鼻,他觉得这种东西属于半加工产品嗯,少吃
(Published through Steemit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Sort: Trending
[-]
successgr.with (75) las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