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蟹黄面

IMG_20250705_080504.jpg
今天早餐老婆做了,从山姆买来的蟹黄面嗯,我们浇了全部的醋味道吧,我觉得其实挺香的,那个醋并不是很酸,估计就是传说中的镇江香醋配上蟹黄调和的味道,刚刚好,酸甜可口,不过老婆觉得醋放的有点多,嗯,她觉得还是有点偏酸了,等下次她准备只放半包醋嗯,不过妈妈还是对我们做的这个些方面嗤之以鼻,他觉得这种东西属于半加工产品嗯,少吃


(Published through Steemit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3
JST 0.083
BTC 63981.87
ETH 1727.47
USDT 1.00
SBD 0.42